陨落(已退)

准备休学的高中生,不知道能成功么?

【短篇】决赛过后 (奴隶主少爷裘x奴隶斗士前)

先8发搞黄色der    (因为都在脑子🧠里)现在文笔可憨批了,800年没写过文了。


心情流小短篇(康心情更)








Luck is the name losers give to their own failing.——William





运气是失败者给自己找的借口。





【也许,天生的卑贱是我逾越不了的枷锁。】





决赛之日,罗马角斗场里呼声不断,座无虚席的观战台上尽是穿着华丽的达官贵人,他们看着凶兽与野蛮,残忍与血腥的决斗台,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癫狂。





『前菜,各位怕是看着不过瘾吧。那,就有请我们,罗马角斗场最强壮勇武的斗士——威廉!以及我们耗材无数活捉来的血蹄蛮牛!』





「或许,我又得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了吧。呵,天生卑贱的地位,注定了我只能成为那些混蛋看戏耍的玩物。」威廉看着自己身上坚固的枷锁,迈出了漆黑破败的牢笼,走向了那个“戏台”。对面是双眼猩红,蹄上甚至还带着腥热的血液的那个“对手”。「不,我不能被这样一个畜生杀死。我要改变我的命运,我威廉从不向命运低头。」双手抓住锁链 暴起了青筋。冲向了那头凶恶暴力的蛮牛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观战台上,裘克本就不对这无趣的东西感兴趣,却被父亲强硬的态度下来到了这个他从未涉足所谓的“极乐世界”。坐在华贵的坐席上,托腮俯视着一切。他见过的奴隶不计其数,那些人眼睛里有的只是空洞无神。不过是一具具行尸走肉罢了。而决斗台上这个强壮的奴隶斗士,居然如此勇武,眼睛里居然有光泽。『真有意思啊,这个新的玩具人偶。』他扶了扶礼帽。旁边的跟班显然明白了自己少爷的意思,立马消失在人海里。





—to   be   continued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